猫季

认真的,你们都是魔鬼吗?

我睡醒一觉起来,看到你们在评论区敲锣打鼓的庆祝润玉吞了陨丹:
 
     1.有担心为什么不洗洗再吞的,你是来驴我的吧?鸡蛋要煮着吃的小妖精,你给我坐下!
     你让我怎么在如此伤感中带着坚毅,坚毅中暗含决绝的气氛下,写道,

  “只见润玉将那陨丹拿在手里,细看半晌后,捏了个水诀,洗了洗后喂入了自己口中!”

     2.有怀疑质量不好得定期服食的,非常OK!和吃掉童鞋,讲道理,是吃补药吗?我把你们的脑洞延伸一下:
      正对弈间,只见润玉颦眉翻手自袖中取出只玉瓶,倒出颗通体朱红的小丸,飞快喂进嘴里,复面容沉静的示意彦佑继续。
     彦佑疑道,“夜神所食何物?”
     润玉轻笑,“此物名陨丹,灭情绝爱,乃吃丹看戏必备,定期服用还可助堪破心境,延年益寿,来一颗吗?”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然后我们再扩展一下:

     只见旭凤双目血红的放开了润玉,颤声发问字字泣血道,“兄长竟从未明白过我的心吗?凡世种种也都是我在自作多情了?”
     心如死灰间,他想到,罢了,你既无情我便休,从怀中掏出罐小瓶,倒出把玉白珠丸,塞入了口中。

     润玉大疑下问道,“你这是何苦?此物为何?”
     旭凤惨笑,“这是母神给我的浮梦丹…我以为此生都不会用上的…”言罢,他静默良久,再抬头已是满面懵然,“你是何人?此为何地?我又…缘何在此?等等,我又是谁?”
     润玉面无表情指指天际:“你是个走错路的神仙,家在那里,只管向上飞便是了,好走不送。”
     从此,天界大殿下沉迷吃丹看戏,二殿下喜食浮梦转头就要忘事,六界众生闲来磕丹一时蔚然成风。

     3.要大龙专心走事业线,还怀疑要和二凤当情敌的,你们用心险恶啊!渣写手我正因为正文脱纲愁白了头,你们居然怂恿我换剧情,说的就是你们:阅然shizhn!你们想看的剧情难道是这样的吗?


     旭凤急步上前拉住润玉,痛声辨道,“兄长明知我对锦觅无意,为何要如此拒我?”你以为你拒绝的是谁的爱,是火神的爱啊!
     润玉挣开手,直视着旭凤问道,“是,你我是两情相悦,但那又如何?没有物质的爱情根本就是一盘散沙,都不用天后放火烧的,自己就散了!你个神二代懂什么?你除了套栖梧宫,你还有什么?就连栖梧宫都是天帝天后给的,离了他们你什么都不是!你凭什么觉得我会为了你这样一个一穷二白的神仙放弃天帝之位!天真!”
     旭凤惨然,再说不出话来。
     却见润玉提唇冷声,讽笑道,“呵,你记住曾今的夜神润玉已经死了,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六界之主天帝玉,给我跪下叫哥哥!”

      4.最后是以懒姑娘过日子,和星河北烟,惟夜等小可爱为代表的这批读者,你们是我这个神经病写手读者里难得的正经人了……我很感动!你们是六界珍宝。

     5.最后我真的按耐不住想和那些名字超有梗,让我一眼就记住,知道是同好的读者们互通下有无啊!


    首先就是巫哲大人撒野,是兔飞飞和猫丞丞对吗?给野性骚年cp打call,超喜欢不良少年的爱情故事,哪怕最后甜到蛀牙。

     晋江里我最喜欢的作者就是P大,《默读》和《天涯客》《过门》《镇魂》等等,都超喜欢。还有巫哲和颜凉雨,喜欢看写实向和欢乐文的都可以去看两位作者的文章,真的非常棒!强推巫哲的《撒野》颜凉雨的《丧病大学》《鬼服兵团》《空降热搜》等文章。


     然后是要做大哥的女人的那位,是楼诚cp没错吧,说起来多年前,我第一次在lof上写的同人cp就是楼诚,虽然时过境迁,也因为个人生活退出了圈子,但那时喜欢他们的心情都是认真的,楼诚的繁华也是真的。


    还有每次看见下手超快的江枫渔火,我总会在脑子里回一句对愁眠啊……


    最后是胆小的乌索普,妹子是动漫党是吗?海贼王坑友是不是?给草帽海贼团打call,二次元cp巨好磕啊。
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本话唠想介绍大家一部动漫,有没有看工作细胞,真的超喜欢他们啊,感觉就冲着我多灾多难的细胞们,每日里这么辛苦的工作着,我也要努力啊!
     血小板万岁!

评论(60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